晴時多雲

東奧》帶著謝淑薇祝福 壽星謝語倢說:頭號種子要怕我

2021/07/23 16:12

謝語倢(左)與許絜瑜女雙組合。(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7月23日東京奧運開幕,適逢我國女網好手謝語倢28歲生日,帶著前世界女雙球后姊姊謝淑薇的祝福,壽星「A妹」賽前許下「健康、和平」等願望,並開玩笑說:「頭號種子強敵要怕我才對。」

謝語倢/許絜瑜直到5天前,才在最後一刻收到網協通知,幸運遞補東奧網球女雙,「A妹」甚至時間太趕來不及打疫苗,就得硬著頭皮從法國飛抵東京,儘管意外參與的五環處女秀驚奇連連,32籤女雙首輪又抽中了「籤王」,即包括今年法網在內,已贏得3座大滿貫女雙冠軍的捷克頭號種子卡雷茲可娃(Barbora Krejcikova)/絲妮亞可娃(Katerina Siniakova),「A妹」笑說籤運很硬,每次都強碰很強對手,但自己完全不緊張,「應該是對方要怕我吧,要是我就這麼把她們『捏掉了』怎麼辦。」  

儘管謝語倢與許絜瑜相識多年,卻是頭一次搭配,兩人要用經驗和技巧彌補默契上的不足,尤其這兩天練球後,感覺合作狀況漸入佳境,預計週日出賽的她們表示,臨場放輕鬆好好打,畢竟球是圓的,任何機會都可能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