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明星賽後苦吞14K 天使教頭老神在在

2021/07/23 16:21

大谷翔平今苦吞三次三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自明星賽後苦成「人體電風扇」,24打數就吞下14次三振,不過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仍對子弟兵深具信心,認為大谷的感覺還是非常好。

上半季獨居全壘打王的大谷翔平先成為史上首位參加全壘打大賽的日本球員,隨後又在明星賽同場二刀流寫下歷史新猷,不過隨著下半季如火如荼展開,外界擔心大谷可能出現疲態的問題也慢慢浮現。

今面對雙城的比賽,大谷不僅四打數都繳白卷,且苦吞3K,其中2次三振來自同鄉好手前田健太,打擊率降至2成71,明星賽後6場比賽24打數4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吞下高達14次三振,不過教頭梅登今被問及大谷的狀態時仍信心滿滿表示,「大谷現在感覺很好,正在慢慢找回狀態,他會走出(這段低潮)的,不可能有人整年都如此完美。」

梅登今也宣布大谷翔平下役登板的時間,將是台灣時間27日於主場迎戰科羅拉多洛磯隊,此次天使特意讓他多休一天才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