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恩賜一軍隨隊 隨時可以比賽

2021/07/23 16:57

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接受線上訪問。(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今年自開季以來都在養傷的黃恩賜,日前已經在中信兄弟一軍隨隊,練習賽的投球量也來到5局、90球,他表示,目前身體的狀態很OK,已經隨時可以比賽。

黃恩賜指出,今年春訓調整進度較慢,主要是出現肩夾擠的狀況,復健的重點放在增加肩關節活動度,「我也是第一次遇到,應該是投球機制的問題。」

黃恩賜不諱言,一開始碰到的時候,確實會很急,當問題再次發生後,要自己放鬆心態,「就把身體的狀況做到最好,球隊需要我,我再出來。

黃恩賜已在隊內練習賽登板,局數最長投到5局,用球數最多來到90球,他表示,復健進度算是正常,目前已經達到八成,都有在教練的計畫中。

黃恩賜認為,延賽兩個月對他有很大的幫助,讓復健可以做得更完善、更確實,「主要是修正出手的擺臂,既然可以比賽,就把問題拋開,相信自己的身體。」

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接受線上訪問。(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