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球后戴資穎明日中午首戰陌生對手 教練賴建成:做好自己!

2021/07/23 17:34

戴資穎。(資料照,取自戴資穎臉書專頁)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明天中午12點迎來東京奧運首戰,將對上世界排名46的瑞士好手賈奎特(Sabrina Jaquet),只是雙方過去無交戰紀錄,教練賴建誠表示,不管對手如何,做好自己最重要。

榮膺女單第2種子的戴資穎小組賽被分在P組,將先碰上賈奎特,再來還有越南阮翠玲、華裔法籍選手齊雪霏。

在分組賽的3位對手中,戴資穎僅和世界排名49的阮翠玲交手過一次,拿下1勝,其他人則無對戰紀錄。賴建誠透露,賈奎特確實是很陌生的對手,近期有研究對手的習慣動作等,並把這些資訊提供給小戴。

依照戴資穎的實力,明天想要輕鬆過關問題不大,但賴建誠認為,奧運是每名運動員夢寐以求的舞台,對手絕對也會更努力拚戰,因此有提醒戴資穎在首戰就是先做好自己,並視對手打法隨時進行調整,朝贏球之路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