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開幕式登場 蔡英文喊話:台灣加油、日本加油!

2021/07/23 19:12

東奧開幕,總統蔡英文喊出「台灣加油,日本加油!」。(圖取自蔡總統臉書)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東京奧運開幕典禮台北時間今晚7時登場,總統蔡英文特別在臉書錄製一段談話表示,在疫情當中,台灣和日本互相扶持,對日本的協助,我們深深地感謝,也衷心期盼東奧順利成功從現在到8月8日,我們鎖定轉播,大聲為台灣選手加油,也為日本加油!

蔡英文說,「台灣,加油!日本,加油!」,她並以日語說「讓我們一起努力!」。

蔡英文指出, 全球關注的東京奧運在疫情挑戰下,突破重重困難,終於舉行了。代表台灣的選手也開始出賽了。在疫情當中,台灣和日本互相扶持,對日本的協助,我們深深地感謝,也衷心期盼東奧順利成功。

蔡英文表示,主辦國日本展現出的堅強意志力,加上參賽國選手的鬥志,一定能大大振奮全世界的人們。從現在到8月8日,我們鎖定轉播,大聲為台灣選手加油,也為日本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