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台灣隊登場!騰訊切訊號錯過中國隊進場 自家網友崩潰了

2021/07/23 22:13

日本東京奧運23日盛大開幕,台灣隊第104順位進場,比中國108順位更早進場,中國騰訊轉播時,在台灣隊進場時切掉訊號改播脫口秀,不料竟錯過中國隊進場,引發大批中國網友崩潰罵爆。(記者林正堃攝,圖取自微博,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京奧運23日盛大開幕,台灣隊第104順位進場,比中國108順位更早進場,中國騰訊轉播時,在台灣隊進場時切掉訊號改播脫口秀,不料竟錯過中國隊進場,引發大批中國網友崩潰罵爆。

東京奧運開幕典禮,台灣隊在晚間8點41分進場,雖然現場主持人以「Chinese Taipei」稱呼,日本轉播單位NHK直接改稱「台灣進場」;東奧各國選手進場順序按照「50音」安排,台灣排在104順位進場,日本議員長島昭久更透露玄機,「台灣是按照(台灣的)『た(ta)』進場,不是意義不明的中華台北的『ち(chi)』!」

中國由官媒《央視》與民間企業騰訊轉播東奧開幕典禮,許多網友透過騰訊收看,不料,中國網友們看到台灣隊進場,騰訊突然無預警將訊號切掉,改播脫口秀,不願讓中國用戶看到台灣隊英姿,但卻沒有掌握好時間,等到中國隊都已經進場完畢訊號才切換回來,讓大批中國網友崩潰。

微博23日晚間爆出大量網友貼文,痛罵騰訊切換訊號的行為,許多人砲轟「我真的是服了,等了一個多小時中國隊馬上就出來了,結果切換成脫口秀?!真的有被氣到,搜微博說央視頻可以看,趕緊打開中國隊已經過去了 ​」、「在這麼關鍵的時候切播成脫口秀?台灣隊能播,中國就播不了是嗎?你這操作這是幾個意思?」、「越想越氣,狗屎,都給我氣哭了,sb騰訊,出來道歉!」

中國騰訊直播奧運,台灣隊進場時竟切掉訊號,導致中國網友錯失中國隊進場畫面,中國網友群起罵爆。(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