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不懂時尚!被嫌爆的義大利團服可是亞曼尼

2021/07/23 22:38

義大利團服。(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奧運開幕式中,各國代表團服爭奇鬥豔,莫不兼顧造型視覺與背景特色,但來自精品設計國度的義大利,全團制服粉墨登場時卻跌破眾人眼鏡,不但被各國網友嫌到爆炸,還有許多人自嘲:「抱歉我真的不懂時尚。」

奧運是全球關注焦點,除了頂尖運動員在賽場上較勁爭取勝利,開幕式各國團服亮相也是一大話題。向來執世界流行品味之牛耳的義大利,代表團獨一無二的隊服讓人相當「驚嚇」,只見全白素色的休閒運動款式,搭配胸前斗大綠、白、紅三個國旗色,構築而成大圓圈,整體造型相當突兀不搭,有人形容像是「裂開的日本國旗」,更有人批評「披薩穿身上,而且還被吃掉一大塊」,可說負評連連。

殊不知,藝術氣息獨步全球的義大利,這套團服可是由該國驕傲的傳奇時裝品牌亞曼尼(Giorgio Armani) 旗下Emporio Armani負責,並延續2012年開始的傳統,只是「超前部署」的時尚美感,似乎有待各國運動迷消化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