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跟「助總」90度鞠躬 陳冠宇這一幕超有禮

2021/07/23 22:42

被樂天桃猿選中的陳冠宇(右),賽前去跟兄弟「助總」林威助打招呼。(取自林威助Fans臉書)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在洲際主場和樂天桃猿之戰因雨延賽,但賽前練習時獲樂天第一指名的前旅日投手陳冠宇特地到兄弟休息室和「助總」林威助打招呼,其中一幕90度鞠躬的畫面還被捕捉下來,不但讓助總笑瞇了眼,也展現誠意十足的禮數。

30歲的左投陳冠宇去年季後結束10年旅日生涯,參加今年7月中職選秀則獲樂天在首輪第2順位選入,而排在第3順位的兄弟同樣在首輪選進具旅日資歷的另一左投呂彥青。陳冠宇在選秀前就已隨樂天桃猿練球,目前仍和球團談約中,今天則隨樂天作客洲際球場。

有「微笑左投」稱號的陳冠宇,賽前特地去跟「助總」打招呼,因為他不但是兄弟教頭,更是旅日的大賢拜,畫面被現場工作人員捕捉下來,成為珍貴的漏網鏡頭。

被樂天桃猿選中的陳冠宇(右),賽前去跟兄弟「助總」林威助打招呼。(取自林威助Fan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