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德自由車選手中標退出公路賽 西班牙車隊也遇驚魂

2021/07/24 08:40

35歲的德國自由車選手格施奇克篩檢呈陽性,今日登場的公路賽只能退賽。(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又有選手傳出確診消息,35歲的德國自由車選手格施奇克(Simon Geschke)周五在接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檢測時驗出陽性,確定得退出今(24)日的自由車公路賽。

根據《路透》指出,格施奇克和其他車隊成員並沒有住在選手村,而是在村外的一家酒店,先前格施奇與隊友們檢驗都是陰性,沒想到格施奇克竟然在開賽前傳出確診消息,格施奇克的室友布赫曼(Emanuel Buchmann)在獲准參賽前也得接受進一步的PCR檢測。

「這真的很痛苦,在開賽前突然被排除在外,我已經儘可能的遵守所有防疫規定,」第二度參加奧運的格施奇克說道,「我的身體感覺很好,但從心理狀態來說,這是非常黑暗的一天,現在我只能祝願夥伴們能有強勁的表現。」

而除了德國自由車隊爆出確診消息,由前世界冠軍瓦維德(Alejandro Valverde)領軍的西班牙自由車隊也遭遇驚嚇,一名他們車隊的按摩師在接受肺炎檢測後也呈現陽性,所幸最後車隊選手們檢測結果都是陰性,才鬆了一大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