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緩解投手群負擔 大都會緊急交易41歲資深老將

2021/07/24 09:36

希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遇傷兵潮,今球團宣布,從光芒交易來41歲投手希爾(Rich Hill),並送兩名球員過去。

據《the score》報導,作為交換,大都會送出後援投手杭特(Tommy Hunter)和一名小聯盟捕手Matt Dyer,杭特曾在2017年效力過光芒,該年出賽61場,58.2局的投球中,繳出防禦禦率2.61,拿下3勝5負。

希爾本季先發19場,拿下6勝4負,防禦率3.87,他自2005年起征戰大聯盟,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投手,在上個休賽季,美媒曾報導指出,大都會對希爾感興趣,不過最後希爾和光芒簽下一年約。

目前大都會陣中投手德葛隆(Jacob deGrom)、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皮特森(David Peterson)、盧切斯(Joey Lucchesi),共5位投手都因傷缺陣,希爾的加入,能為大都會投手群帶來一定的助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