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新隊名撞富邦 張育成:兄弟都成「Guardians」

2021/07/24 08:34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昨日宣布季後將把球隊改名為「Cleveland Guardians」,旅美野手張育成也在IG上PO文表示,他和哥哥張進德都是「Guardians」。

印地安人的隊名自1915年使用至今已有超過百年的歷史,為尊重原住民文化,印地安人隊於去年發表聲明表示決定更改隊名,球團在今天於推特上以影片的方式發表新名稱,同時表示在今年球季結束後,球隊將改名為「Cleveland Guardians」。

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野手張育成也在第一時間在IG發文,並在限時動態PO出影片,稱他們球隊為「克利夫蘭守護神」,隨後也寫到哥哥張進德在台灣效力富邦Guardians,而他在美國效力克利夫蘭Guardians,「我們是Guardians」,並放上富邦悍將的Logo,張育成直呼:「超酷的啦!」

張育成IG貼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