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所有的一切瞬間結束...」 荷蘭划船選手染疫訴心聲

2021/07/24 09:41

荷蘭划船選手Finn Florijn確診退賽。(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荷蘭划船選手Finn Florijn原定今天參加敗部復活賽,但在昨日檢測時確診染疫,奧運之路因此被中斷。

據《路透社》報導指出,Finn Florijn昨天在男子單人雙槳預賽只划出分組第4的成績,未能取得晉級資格,今天將進行復活賽力拚晉級,未料昨日在檢測時篩檢呈現陽性,目前正在接受隔離無法出賽。

Finn Florijn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對自己的表現很不滿意,原本希望能在復活外賽中做得更好,但現在一切都瞬間結束了。」

而在Finn Florijn確診之前,荷蘭划船隊已經傳出一名工作人員染疫,稍早也傳出荷蘭跆拳道選手Reshmie Oogink以及滑板選手Candy Jacobs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