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柔道》8強賽不敵世界第一 林真豪落入敗部復活賽

2021/07/24 12:25

林真豪。(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柔道項目今登場,林真豪在女子48公斤級取得2連勝,但她在8強不敵科索沃選手克拉斯尼奇(Distria Krasniqi),落入敗部復活賽。

林真豪今年亞太柔道錦標賽獲得銅牌,以洲際保留名額方式,生涯首度進軍東京奧運,她首戰面對今年4月安塔利亞大滿貫金牌得主米拉妮義大利好手米拉妮(Francesca Milani),在比賽終了前靠著內割摔技,以「一勝」勝出。

短暫休息後,林真豪出戰2018年歐錦賽金牌多爾戈娃多爾戈娃(Irina Dolgova),她在延長賽的黃金得分階段以橫捨身技,搶下關鍵「半勝」脫穎而出。

不過,林真豪8強不敵世界第一的科索沃好手克拉斯尼奇(Distria Krasniqi),落入下午的敗部復活賽,還有機會爭取獎牌。

首度上稿:11:07
更新時間:12: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