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2連勝之姿晉級4強 楊勇緯力拚台灣柔道首面獎牌

2021/07/24 12:24

楊勇緯。(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柔道項目今登場,男子60公斤級的楊勇緯榮膺第8種子,以2連勝之姿晉級4強,只要再1勝就篤定有獎牌。

從國小就懷抱奧運夢的楊勇緯,在雅加達亞運男子60公斤級拿下銅牌,近年在國際賽繳出不俗成績,今年3場賽事摘下2銀、1銅,也為他首度征戰奧運提振信心。

楊勇緯首輪輪空直闖16強,他對上保加利亞葛切夫(Yanislav Gerchev)激戰至黃金得分比賽,最終靠著關鍵一勝(Ippon)晉級。

稍事休息後,楊勇緯在荷蘭的茨亞卡杜阿(Tornike Tsjakadoea),他再靠著固技壓制對手,搶下4強門票,下一戰對手將是法國姆凱德茲(Luka Mkheidze)。

過去柔道最佳成績為第5,楊勇緯只要再奪1勝,就確定能拿下獎牌,替台灣在今年奧運獎牌數率先開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