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年過不惑克魯茲 轉隊光芒首戰就開轟

2021/07/24 11:45

老將克魯茲轉戰光芒首戰就開轟。(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才在推特上感謝老東家雙城,老將克魯茲(Nelson Cruz)轉戰光芒首戰,就用手上球棒證明新東家把他交易來是對的。光芒隊稍早10:5戰勝印地安人,克魯茲也在此役開轟,披上光芒球衣後首戰就開轟。

克魯茲雖已年過不惑,但火力不受年紀影響,也是光芒隊看中他的原因。克魯茲沒讓新東家等太久,此役第2打席就從印地安人先發投手普萊薩(Zach Plesac)手中擊出陽春砲。

克魯茲這一轟,達成兩項紀錄。他以41歲又22天之齡,成為光芒隊史第2老開轟的打者,這項紀錄的保持人伯格斯(Wade Boggs),達成記錄時是41歲又53天;同時,克魯茲也成為史上第3老,為新東家出賽首戰就開轟的打者。

生涯宛如倒吃甘蔗,克魯茲歸功於經驗和保持健康:「我發現保持健康的方式,也很了解自己的身體。我很認真訓練,也很認真做恢復運動。」克魯茲也說,很開心能夠為有機會進季後賽的新東家效力,他說:「我會盡我所能做我自己,這是我的目標,有機會能夠為強權、強大的隊友和教練助陣,他們已經證明能夠打進世界大賽,我也很期待幫助大家贏下一切。」

老將克魯茲開轟開心與新隊友們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