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捷克兩選手確診 首場沙灘排球賽事取消

2021/07/24 12:44

捷克與日本的賽事因兩名選手檢測陽性而取消。(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兩名捷克選手接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檢測呈現陽性,本屆東京奧運會的第一場沙灘排球比賽確定取消。這兩名選手為斯魯科娃(Marketa Nausch Slukova)和赫曼諾娃(Barbora Hermannova),捷克原本會在今天早上對戰日本,本場賽事取消也讓日本拿到了積分,其他場比賽則如期進行。

Sluková-Nausch早在週四確診,成為捷克國家隊上第6位確診人員,斯魯科娃的教練兼丈夫諾許(Simon Nausch)的檢測結果也呈陽性。捷克代表隊的隊醫沃拉切克(Vlastimil Voracek)是第一個搭乘該航班且檢測呈陽性的人,根據捷克媒體報導,他沒有接種疫苗。

斯魯科娃提供給CNN的聲明中說道:「我知道現在世界各地正在發生許多更糟糕的事情,但說實話,在體育圈,我們仍然十分活躍,這讓赫曼諾娃和我感到非常難過,我們的東京之旅,本應是巔峰的旅程,最後卻以這種方式結束。」

捷克奧委會(COC)周四發布消息,聲稱他們完全意識到情況的嚴重性,已經對從布拉格出發到東京的包機進行了調查,預計14天內會有結果,調查將特別關注是否有做好所有的預防措施,以及是否因為「某些人」的疏忽導致現在的結果。

捷克奧運代表團領隊多克托(Martin Doktor)在聲明中說:「情況很嚴重,但從這個問題開始以來,我們已盡最大努力阻止蔓延。很遺憾,我們沒能避免,我非常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