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爆紅的運動圖標人是誰? 曾多次來台灣表演(影音)

2021/07/24 12:21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東京奧運開幕典禮昨創意呈現體育項目的靜態圖標,在台灣引發熱烈迴響,連續表演50個體育圖標的人究竟是誰?東奧組織委員會今天在官方網站公布表演名單。

影片連結請看這裡

表演人分別是日本喜劇團體「Gamarjobat」的HIRO-PON、默劇團體「GABEZ」的MASA和hitoshi等5人。其中,「GABEZ」曾在2016年、2018年來台灣表演,近年常在世界巡迴,以「誰都能理解的單純、明快肢體喜劇」為表演主軸。

昨在表演過程中,即便有出現道具掉下來的小麻煩,依然受到全世界熱議,GABEZ在官方推特笑說,「非常焦躁不安,但是很開心!謝謝大家!」

東奧決定以「肢體喜劇」呈現體育項目的靜態圖標,主因是這些體育圖標在1964年問世,東奧組委會指出,「這些圖標能提供淺顯易懂的資訊,致敬前次奧運留下來的遺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