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寧退賽不願對以色列 阿爾及利亞選手遭禁賽

2021/07/24 12:37

阿爾及利亞的柔道選手努林,已經遭到國際柔道總會禁賽。(路透)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因為不願與以色列選手交手而決定退賽的阿爾及利亞的柔道選手努林(Fethi Nourine),已經遭到國際柔道總會禁賽。

國際柔道總會在今天發表聲明,認為努林的退賽行為與向媒體公開表達政治立場,都完全違反國際柔道總會的反歧視理念,努林與他的教練班尼克列夫(Amar Benikhlef)都已經遭到禁賽。

努林曾在非洲錦標賽奪冠,本屆奧運在柔道男子73公斤級被看好有機會奪牌,他若於首輪擊敗蘇丹選手晉級,下一輪的對手是以色列選手布布爾(Tohar Butbul)。

阿爾及利亞奧會不僅註銷努林與班尼克列夫的資格,還提前把兩人送回國,並會給予兩人必要的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