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鄭怡靜混雙首戰勝 鄭父:期待明對南韓也過關

2021/07/24 12:51

台南歸仁仁壽宮今在落實防疫的前提下,架設電視牆,並邀地方鄉親為東奧桌球混雙選手、也是歸仁子弟的鄭怡靜加油打氣。(記者萬于甄攝)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代表台灣出戰東奧桌球混雙的鄭怡靜,來自台南歸仁,今首戰對上印度,鄭怡靜家鄉的信仰中心歸仁仁壽宮,今也架設電視牆,邀鄭的父親鄭博文及地方鄉親為其加油;東奧桌球混雙首戰順利過關,打入前8強,鄭父也相當開心,為女兒打100分,期待明天對戰南韓能順利過關。

歸仁仁壽宮今架設電視牆,邀鄉親為台南之光、歸仁之光的鄭怡靜跨海加油打氣;賽前,鄭博文說,昨天晚上心情其實很忐忑不安也睡不好,一直擔憂女兒能否發揮平時努力訓練的過程,打出最好的成績,爭取在奧運上最好的榮譽,但今天仍有百分之百的信心,相信能旗開得勝。

鄭博文事前為女兒信心喊話,「不用怕,豁出去就對了!」,隨後也到保生大帝前祈求保佑,希望保生大帝能為鄭怡靜加持。比賽開始時,因賽況有些緊張,鄉親也捏了把冷汗,好在最後直落四,橫掃印度組合,順利拿下8強門票。

鄭父認為,比賽一開始都需要適應場地,慢慢調整過來後,與林昀儒一起配合的很好,最重要的是明天早上9點對戰南韓,相信鄭怡靜也會順利過關。

市長黃偉哲今早也前往關心,他說,很高興大家帶著一顆祝福的心,為歸仁之光、台南之光、更是台灣之光的鄭怡靜加油喝采,進入奧運就是一個榮耀,而保生大帝也在這邊看著,相信鄭怡靜一定會有很好的表現。

東奧桌球混雙鄭怡靜、林昀儒首戰順利過關,也讓鄭怡靜在台南歸仁的家人、鄉親十分開心。(記者萬于甄攝)

東奧桌球混雙選手鄭怡靜的父親鄭博文,今早在女兒出賽前,祈求神馬保佑與加持。(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