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下一場將對上小戴! 越南好手首戰告捷獲高額獎金

2021/07/24 15:47

越南好手阮翠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跟世界球后戴資穎同組的越南好手阮翠玲,生涯首度打進奧運,第一戰以兩個21:11拍落世界排名41的華裔法籍選手齊雪霏,順利拿下東奧首勝。下一戰將在26日對上我國球后戴資穎。

23歲的阮翠玲在世界排名第49,今年是她首度參加奧運,今年東京奧運小組賽被分在P組,與世界球后戴資穎、世界排名46的瑞士好手賈奎特,以及世界排名41的華裔法籍選手齊雪霏同一組。

阮翠玲今天首戰對上世界排名比她高的齊雪霏,兩人也是頭次交手,阮翠玲毫無懼色,打得十分穩健,兩局最多領先對手都達13分以上,僅花34分鐘就以兩個21:11贏球,首戰告捷,若是能在拿一勝就有好大的機會晉級下一輪。

阮翠玲下一戰對手將會是戴資穎,兩人預計26日中午12點交手,過去僅和小戴交手過一次,吞下敗仗。值得一提的是,阮翠玲拿下這一勝後,越南羽協隨即頒發200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2.4萬元)的激勵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