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復賽前兩周頻遇延賽 輪值盡可能讓德保拉正常投

2021/07/24 14:18

洲際中信兄弟對樂天桃猿因雨延賽。(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復賽近兩周期間,又遇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延賽頻頻。其中中信兄弟遇到延賽多,上周遇到1場,這周原先預計要打4場比賽,前兩戰都沒打成。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還是要求球員盡可能準備好比賽心態,遇到天氣影響也沒辦法。

林威助說:「還是每場賽前都要準備好比賽的心態,也許實戰感覺有些許影響,但作為職業球員,都是要面對,練習當中要提醒自己適應。」林威助也透露,本預計昨讓傷癒復出的黃恩賜比賽後段出戰,但因雨延賽後,應會安排他在下周擔綱先發。

昨安排洋投羅傑斯但因雨延賽後,中信兄弟今天由德保拉先發迎戰樂天桃猿。助總解釋:「德保拉是我們目前比較穩定的先發投手,因此只要他是正常狀況,就盡量安排讓他在正常休息天數模式下登板。」

德保拉。(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