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網球》詹家姊妹出師不利 女雙搶十失利未晉級

2021/07/24 14:41

詹詠然和詹皓晴32強止步無緣晉級。(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網球賽事今於有明網球森林公園點燃戰火,台將女雙第5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出師不利,首盤丟掉後雖強勢扳平,「超級搶十」從6:7連掉3球,終以5:7、6:1、6:10意外敗給羅馬尼亞老冤家尼古拉絲庫(Monica Niculescu)/歐拉露(Raluca Olaru),詹家姊妹32強止步無緣晉級。

昨晚開幕首任台灣代表團掌旗官的盧彥勳,今未排入賽程,週日男單首戰強碰國內球迷暱稱「AZ」的德國第4種子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我國奧運「五朝元老」放手一搏,期許重現2008年北京奧運爆冷壯舉,當時盧彥勳就在沒人看好情況下,硬是扳倒了全球第6的英國名將穆雷(Andy Murray)。

昨天正好過28歲生日的謝語倢,收到姊姊謝淑薇等人的越洋祝福,壽星「A妹」明與許絜瑜女雙出擊,首輪挑戰捷克頭號種子卡雷茲可娃(Barbora Krejcikova)/絲妮亞可娃(Katerina Siniakov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