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射箭》湯智鈞/林佳恩遭逆轉 教練劉展明這樣看

2021/07/24 16:16

台灣湯智鈞(右)/林佳恩(左)。(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射箭混雙團體賽,台灣湯智鈞/林佳恩首輪以3:5遭印度逆轉,無緣8強,教練劉展明表示,選手已盡力,只是很可惜沒能把握最後領先優勢。

比賽關鍵為第4局,當時湯智鈞和林佳恩在第一趟以19:17領先印度,惜在最後兩箭射出17分,反倒被最後射出兩支滿分10分箭的賈哈夫(Pravin Jadhav)/庫馬瑞(Deepika Kumari)逆轉。

劉展明坦言,結果有些許意外,但只能說很可惜最後一趟沒把握領先優勢,他提到,選手或多或少都會緊張,但更多的是興奮,也導致有些動作變得較僵硬,不如過往流暢。

劉展明表示,湯智鈞和林佳恩皆屬頂尖射手,他賽後也不忘為選手繼續打氣,接下來兩人還有個人賽即團體賽要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