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富邦集團設「助威金」 力挺選手征戰奧運

2021/07/24 16:40

郭婞淳。(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23日正式開幕,為鼓舞士氣預祝選手奪金,富邦集團宣布將設置金牌10萬美元、銀牌5萬美元、銅牌2.5萬美元的富邦助威金,為富邦金控及台灣大哥大贊助選手郭婞淳、潘政琮、楊勇緯、徐薇淩、李旻、詹詠然、詹皓晴等集團贊助選手應援。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年四月在亞錦賽以抓舉110公斤、挺舉137公斤,總和247公斤的佳績囊括三面金牌,並打破抓舉及總和的世界紀錄,順利取得東京奧運門票!PGA高球好手潘政琮以排名第46名確認取得東京奧運資格,連續2屆代表台灣叩關奧運殿堂。高球女將雙姝之稱的徐薇淩、李旻,今年都在美國LPGA巡迴賽取得好成績,一起攜手前進奧運。

27歲的郭婞淳已稱霸亞運、世大運、亞錦賽和世錦賽等各大國際賽事,僅差奧運金牌便可締造大滿貫紀錄,達成舉重界史無前例的郭婞淳障礙。三度問鼎奧運的郭婞淳已做足準備,她表示:「自備戰以來,努力讓自己的身心狀態調整到最好,現在迫不及待想站上奧運的舉重舞台,展現自己訓練的成果,希望能再次締造佳績。」
  
為號召民眾以行動支持參賽選手,富邦金控及台灣大哥大皆推出了臉書應援活動,只要到指定貼文下方完成任務,即有機會得到iPhone12等限量好禮。

楊勇緯。(路透)

潘政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