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復賽後扛先發捕手 張進德談攻守近況

2021/07/24 16:19

張進德。(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在近期復賽後,幾乎都讓季初有傷的張進德,在康復後的狀況下先發蹲捕。張進德說,復賽至今守備的部分還算滿意,但打擊狀況就沒那麼穩定,還要再加強。

張進德說,延賽兩個月期間,調整重點也在打擊。他說:「花時間比較多是在打擊,動作有點改變,原本嘗試不抬腳,看能不能對擊球時間點更加掌握。」復賽期間,張進德蹲捕狀況不錯,他也提到:「還有需要更好的部分,這幾場下來,關鍵時刻有危機的時候沒能幫助投手。不過身體狀況,比起剛回來的時候,還要好很多。」

昨美職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宣布,明年球季將改名「Guardians」,張育成昨在IG上就說,在台灣打球的哥哥張進德,效力的球隊也叫「Guardians」,今轉播美職的主播也提到此事。張進德說,有看到弟弟tag提到,覺得兩邊隊名一樣頗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