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跆拳道》敗部復活夢碎!泰國猛將大勝山田美諭、淘汰蘇柏亞

2021/07/24 16:41

山田美諭(藍)不敵泰國好手翁巴達娜吉。(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奧運跆拳道奪牌希望蘇柏亞在女子49公斤級,首輪就爆冷不敵日本地主選手山田美諭,復活唯一希望是山田美諭能闖進決賽,但事與願違,山田美諭最終在準決賽12:34慘敗給泰國選手翁巴達娜吉。

山田美諭擊敗蘇柏亞後,在次輪碰上南韓強敵沈在英,最終再度16:7爆冷獲勝,一舉殺進4強賽,也燃起蘇柏亞復活的一線機會。

但上屆里約奧運銅牌翁巴達娜吉實力強大,首回合就拉出11:2猛攻,次回合更以12:0,完全宰制,讓勝負提前定調。

若山田美諭最終能爆冷殺入決賽,蘇柏亞將從敗部資格賽打起,若能連過三關就能摘銅,可惜事與願違。

蘇柏亞首輪在第三回合中段遭逆轉,教練劉祖蔭說,「可能心態沒有完全調整好,最後階段太怕失分,出現一些失誤,相當可惜。」

蘇柏亞(左)無緣敗部復活。(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