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林真豪沒關係!放眼3年後再戰巴黎奧運

2021/07/24 16:46

林真豪熱戰。(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東京報導〕林真豪今天在柔道女子48公斤級敗部復活賽,遭遇以色列瑞尚尼(Shira Rishony),兩人鏖戰至延長賽黃金得分制,最終林真豪落敗遭淘汰,無緣闖進銅牌戰,她說,「非常可惜,如果掌握好的話,應該可以順利拿下勝利。」

此役瑞尚尼打法積極,林真豪處於被動,不過正規時間雙方都沒能得分,直到黃金得分制,瑞尚尼壓制林真豪取得一勝(Ippon)成為最終贏家。

林真豪說,「整體內容還可以,但我覺得應該可以更好。」只是,她手握兩張「指導(警告)」,必須改變作戰策略。

林真豪透露,她已有兩次指導,到後面有點心急,覺得再消極下去會再被判指導出場,不想這樣輸掉比賽,「當下我稍微急著想要進攻,重心沒處理好,才被對方還手。」

23歲的林真豪還年輕,未來性值得期待,放眼3年後的巴黎奧運,她告訴自己把它當目標,會朝這方向去努力。

初征奧運林真豪今天先後扳倒義大利米拉妮、ROC代表隊(俄羅斯奧會)多爾戈娃,接著連輸科索沃克拉斯尼奇、瑞尚尼,帶著遺憾離開東京。

林真豪延長賽黃金得分制遭壓制落敗。(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