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網球》前球王穆雷男雙旗開得勝! 明單打強碰加拿大好手

2021/07/24 16:47

穆雷(左)今搭擋索茲伯里在男雙率先出戰,英國組合以6:3、6:2直落二強壓法國人馬。(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將挑戰奧運男單三連霸的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今搭擋索茲伯里(Joe Salisbury )在男雙率先出戰,英國組合以6:3、6:2直落二強壓法國人馬赫柏特(Pierre-Hugues Herbert)/馬胡(Nicolas Mahut)旗開得勝。

赫柏特/馬胡上月才在法網男雙奪冠,拿下合拍以來第二座紅土大滿貫冠軍,本屆東奧網球男雙項目高居第二種子,未料首輪就吞下敗仗。

英國組合今掌控整場節奏,非受迫性失誤出現9次,足足比對手少了10次,首戰花費75分鐘直落二獲勝,穆雷賽後說道:「我認為我們的配合非常好,打了一場精彩的比賽,我們在場上有很好的活力,發揮得很穩定,我覺得我和索茲伯里可以一起打出更多好球。 」

今男雙首輪過關後,穆雷明將迎接男單賽事,台灣時間早上10點出戰世界排名15的加拿大好手阿里亞辛(Felix Auger-Aliassi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