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柔道》地主日本首面獎牌出爐! 選手仍淚灑賽場

2021/07/24 18:41

日本好手渡名喜風南。(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在女子柔道48公斤8強賽擊敗我國選手林真豪的科索沃世界第一克拉斯尼奇(Distria Krasniqi),今在金牌戰擊敗日本好手渡名喜風南,奪下科索沃在奧運史上的第2面金牌。

科索沃在2016年里約奧運首度獨立出來,以「科索沃」名義參加奧運,那一年女子柔道52公斤級的開爾門蒂(Majlinda Kelmendi)就奪下歷史首金,今年他也要尋求衛冕,今年則由克拉斯尼奇率先摘金,科索沃2面獎牌都來自女子柔道。

日本選手渡名喜風南雖然落敗,但她摘下日本今年在東京奧運的地主首面獎牌,同時也是夏、冬奧運合計第500面,只是她在最後23秒才敗陣,當場淚灑賽場。

科索沃世界第一克拉斯尼奇(左),今在金牌戰擊敗日本好手渡名喜風南,奪下科索沃在奧運史上的第2面金牌。(美聯社)

科索沃拉斯尼奇摘得金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