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射箭》哥倫比亞21歲「女神級箭手」!IG私照曝光網友暴動了

2021/07/24 20:10

來自哥倫比亞的「女神級箭手」吉爾菈多成為焦點,年僅21歲的她有著亮麗外型與姣好身材,讓許多網友暴動了。(圖取自Valentina Acosta Giraldo 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昨(23日)盛大開幕,各國體育好手齊聚一堂,來自哥倫比亞的「女神級箭手」吉爾菈多(Valentina Acosta Giraldo)成為焦點,年僅21歲的她有著亮麗外型與姣好身材,她Instagram放的照片讓許多網友暴動了。

綜合外媒報導,吉爾菈多過去曾經是游泳、足球運動員,最後受到《飢餓遊戲》系列小說影響,決定投入射箭項目,她坦言在閱讀完小說之後,對於射箭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雖然有許多人覺得可能僅是「三分鐘熱度」,不過事實證明,吉爾菈多現在依舊是1名射箭運動員。

吉爾菈多曾經在2019年的西班牙馬德里「世界青少年射箭賽」中,脫穎而出奪得金牌,國際射箭總會甚至在YouTube貼出她百步穿楊的影片,吉爾菈多今年代表哥倫比亞參加東京奧運,在女子個人賽中排名第50位,根據賽程表,下週三(28日),吉爾菈多將在32強淘汰賽中對上英國的碧托絲(Sarah Bettles)。

由於吉爾菈多亮麗的外型與姣好的身材,她的Instagram帳號擁有超過36萬名粉絲追蹤,她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以及比賽模樣,許多網友看見她的照片,直呼是「女神級箭手」,相當期待她在本屆賽事中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