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羽球王子」王子維直落2贏球 奪生涯奧運首勝

2021/07/24 20:42

王子維拿下首勝。(法新社)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在東京奧運男子單打小組賽上陣,以21:12、21:15擊敗世界排名117的斯里蘭卡選手卡魯納拉特納(Niluka Karunaratne),生涯首踏五環殿堂就搶下勝利。

在中國教練欒勁幫助下,王子維國際賽成績越來越亮眼,在今年1月泰國公開賽勇闖8強,以及連兩屆躋身年終賽4強,且加上疫情影響,他有更多時間去進步。台灣隊總教練蔡佳欣認為,王子維有機會在東京奧運成為黑馬。

王子維首戰面對卡魯納拉特納,首局前半段直接以11:2取得大幅領先,技術暫停後維持領先優勢成功先馳得點。王子維次局開始就連下7分,絲毫不給對手機會,最終就以直落2鎖定勝局。

王子維預計28日過招21歲愛爾蘭籍越南裔的阮日,屆時只要贏球就能晉級男單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