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游泳》曾深陷不倫風波 日本奪金希望竟在預賽爆冷出局

2021/07/24 22:36

瀨戶大也。(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游泳賽事男子400公尺混合式預賽,被視為奪金希望的前日本隊長瀨戶大也,今天只游出4分10秒52的成績,排在預賽第9,無緣決賽。

瀨戶大也去年被爆出曾背著愛妻「跳水女神」馬淵優佳偷吃,不只出軌空姐,甚至與酒店女公關交往,這也讓他辭去奧運國家隊隊長一職,形象瞬間跌落谷底,連帶贊助代言都沒了,還被禁止參與國家隊集訓。

賽前喊話要奪金的瀨戶大也,沒想到他在預賽游出4分10秒52的成績,排在小組第五,最後排在預賽第9,由於決賽取前8名,第8名的英國選手利奇菲爾德(Max Litchfield)的成績為4分10秒20,瀨戶大也以些微差距無緣決賽。

瀨戶大也曾在2016年里約奧運的男子400公尺混合式,以4分09秒71成績摘得銅牌。他生涯在世界游泳錦標賽摘得4面金牌,因此被視為日本隊奪金熱門。

瀨戶大也雖然在400公尺混合式失利,但他還有200公尺混合式、以及200公尺蝶式的賽事,仍有希望爭奪金牌。

瀨戶大也。(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