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柔道》台中之光!楊勇緯、林真豪家人開心又驕傲

2021/07/24 22:46

楊勇緯奪下柔道銀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台將連傳捷報,尤其代表台中的「柔道型男」楊勇緯勇奪男子60公斤銀牌,林真豪也並列女子48公斤第7名,市長盧秀燕晚間特地趕到楊、林兩家恭賀,她表示,能躋身奧運頂尖國際舞台相當不容易,更何況力退各國頂尖高手贏得佳績,「以兩位選手為榮,是台中之光!」

楊勇緯母親表示,自己是柔道專長出身,以前也會教導孩子們柔道相關基礎動作,今天觀看賽事時,一度緊張到流下眼淚,很開心看到寶貝兒子獲得好成績。「哥哥,我以你為榮!」楊勇緯的弟弟表示,非常感動看到帥氣的哥哥一路不斷打敗對手,讓他非常開心,「恭喜哥哥!」至於林真豪的媽媽坦承,今天看賽事時忍不住血壓升高,簡直比臨場的女兒還要緊張,她非常開心看到孩子獲得佳績,也感謝各界祝福。 

盧秀燕親自至兩位選手家中致贈花束及禮盒,感謝其父母支持及教練培養,市府將繼續努力支持體育及所有選手,也期盼各運動選手們以他(她)們為模範更加努力。台中運動局長李昱叡則表示,楊勇緯面對強敵進攻毫不畏懼,一路過關斬將,勇闖決戰拿下銀牌,也締造我國柔道歷史新頁,堪稱台中人的驕傲;林真豪首次奧運出擊同樣表現優異,更是女子柔道該量級我國最佳成績。

盧秀燕親自選手家中致贈花束及禮盒。(台中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