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驚!包括6名選手 義大利代表團13人遭匡列隔離

2021/07/24 23:20

義大利代表團13人遭匡列隔離,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幾經波折昨晚終於開幕,只不過,義大利代表團卻驚傳多達13名成員在選手村接受隔離,繼讓人「不懂時尚」的Emporio Armani白色團服之後,再度引發各界熱議。

據日媒《共同社》報導,一名與義大利代表團選手搭乘同班機抵達東京的媒體工作者確診,連帶導致包括拳擊、跳水、滑板等6名出賽選手,外加7名該國代表團工作人員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而遭隔離,不幸中的大幸是,目前這6名運動員的檢測結果均為陰性,預計可以參與訓練,而且依大會規定,就算選手是密切接觸者,賽前6小時PCR檢測陰性仍可望上場出賽。

只不過,東奧組委員今才宣佈,又有1名參賽選手在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單日確診案例增加17例,累計確診案例123例,情勢發展令人憂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