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網前大發神威 戴資穎超狂短球有夠犀利(影音)

2021/07/25 07:18

戴資穎打出超神網前短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女單小組賽首戰,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以21:7、21:13直落二拍落瑞士34歲老將賈奎特(Sabrina Jaquet),拿下本屆賽事首勝。小戴此役美技連發,其中一記超神角度的網前短球,更讓轉播的主播大讚「這根本要貼在地上了!」

小戴神技影片請看這裡

戴資穎首局遙遙領先對手,取得17:4的大幅領先,此時小戴發球,賈奎特將球吊向後場底線,戴資穎用背後反手拍回擊,對手隨即在網前放短球,而小戴也發揮她超高技巧,幾乎快貼在地上回擊,用一記網前對角短球,角度十分犀利,殺得賈奎特措手不及,完全來不及回防。

戴資穎的網前美技令外界嘖嘖稱奇,愛爾達主播直呼「這根本要貼在地上了!」,許多網友紛紛大讚,「超誇張」、「好刁鑽的角度」、「根本鬼之神手這一擊超絕角度」。

戴資穎下一戰預定在26日中午12點,對手是同樣擁有1勝的越南好手阮翠玲,過去兩人只交手過一次,由小戴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