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柔道》「這就是經驗的差距」 前奧運金牌名將大讚楊勇緯這一點

2021/07/25 07:48

楊勇緯奪下銀牌,為台灣拿到柔道史上首面奧運獎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我國柔道選手楊勇緯在60公斤級金牌戰與日本名將高藤直壽,激戰7分鐘,儘管最後吞下3次指導無緣奪金,收下銀牌,但仍為台灣拿到柔道史上首面奧運獎牌。前71公斤級奧運金牌名將中村兼三大讚楊勇緯體力十分充沛,高藤是以經驗取勝。

中村兼三指出,高藤直壽除了第1場外,其他場都與對手纏鬥至黃金階段驟死賽才獲勝。靠的就是他3屆世界柔道錦標賽冠軍的經驗,闖進金牌戰後,高藤一心就想一雪前恥,因為2016年里約奧運僅拿下銅牌。

中村兼三進一步分析,高藤的技巧與上屆里約奧運變得更好且豐富,而在金牌戰對上楊勇緯,他稱讚楊勇緯體力十分充沛,不過高藤已有對策,讓對手吞下3次指導吞敗,這就是經驗上的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