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雙槍面臨拆夥危機 畢爾考慮自請交易

2021/07/25 08:26

畢爾有意向巫師自請交易。(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本季打出生涯代表作,場均31.3分寫下生涯單季新高,不過巫師連年未能打進季後賽,讓他萌生離隊的念頭。據《Bleach Report》記者Jake Fischer指出,畢爾很有可能會在選秀前決定是否要向球隊提出交易。

據《Bleach Report》記者Jake Fischer報導指出,有消息指出,畢爾將在選秀會前決定是否要向巫師提出交易,而這件事情已經傳遍各隊辦公室。畢爾若向球隊申請交易,勢必將引起搶人大戰,塞爾提克、勇士、熱火和七六人都對他有興趣。

畢爾的動向也牽動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若畢爾確定離隊,巫師也有可能會將魏斯布魯克放上交易檯上,兩人僅合作一季就可能面臨拆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