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奪以色列本屆首面奧運獎牌 19歲女將正翻天獲關注

2021/07/25 09:28

以色列19歲跆拳道女將森貝格勇奪女子48公斤級賽事銅牌。(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色列19歲跆拳道女將森貝格(Avishag Semberg)昨天在女子48公斤級賽事拿下銅牌,這是以色列在本屆奧運的首面獎牌,也是以色列奧運史上首面跆拳道獎牌,而她甜美外表也引發關注。

森貝格首輪擊敗波多黎各女將Victoria Stambaugh晉級下一輪,16強不敵泰國好手Panipak Wongpattanakita,但因對手闖進金牌戰,讓她得以參加敗部復活賽,她也順利踢下越南選手晉級銅牌戰。

面對2019年世錦賽銅牌得主Rukiye Yıldırım,森貝格開局取得大幅領先,但對手2、3回合積極進攻得分,決勝時刻連下8分,以21:19超前,但她在最後1分多鐘連續2次掃到對方頭部,同樣也回敬對手8分,森貝格最後以27:22拿下勝利,順利摘下生涯首面奧運銅牌,同樣也是以色列本屆奧運的首面獎牌,更是以色列奧運史上首面跆拳道獎牌。

森貝格賽後受訪時表示,當時被逆轉時,她對自己說道,自己比她更渴望這面獎牌,藉此安撫情緒,「我做到了,能在19歲這個年紀拿下奧運獎牌,真的是美夢成真了。」森貝格說道。

森貝格奪下以色列奧運史上首面跆拳道獎牌。(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