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女子跆拳正妹雲集 網狂讚:根本模特兒之戰

2021/07/25 12:16

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女子跆拳道49kg根本模特兒之戰吧」,列出多名參賽選手都身材姣好、五官精緻。圖為西班牙17歲女將亞德蓮娜。(圖擷自IG「adrianasandia_」,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賽事目前正在密集進行,除了選手在賽場上的精采表現,參賽選手的顏值也成為外界討論的焦點,有網友便在PTT發文指出「女子跆拳道49kg根本模特兒之戰吧」,列出多名參賽選手都身材姣好、五官精緻,不說還以為是模特兒比賽。

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女子跆拳道49kg根本模特兒之戰吧」,列出多名參賽選手都身材姣好、五官精緻。圖為以色列19歲女將森貝格。(圖擷自IG「avishag_semberg」,本報合成)

有網友昨在PTT發文指出,本屆參與東奧女子跆拳道49kg級的選手中,有好幾位不僅長得漂亮,身材也都堪稱模特兒等級,簡直就像是小時候玩過的美女電玩《生死格鬥系列》。網友列出的選手中,包含西班牙17歲女將亞德蓮娜(Adriana Cerezo)、以色列19歲女將森貝格(Avishag Semberg)、日本選手山田美諭等人,都引發網友一陣討論並分享相關照片,這3人在本次的賽事中也分別拿下亞軍、季軍及殿軍。

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女子跆拳道49kg根本模特兒之戰吧」,列出多名參賽選手都身材姣好、五官精緻。圖為拿下冠軍的泰國23歲好手翁巴達那吉。(圖擷自IG「panipak2540」,本報合成)

除此之外,在本次的49kg級女子跆拳道拿下冠軍的泰國23歲好手翁巴達那吉(Panipak Wongpattanakit)也被一些網友稱讚清秀可愛,讓網友在關注賽場表現之餘,也多了許多討論焦點。

圖為日本選手山田美諭。(法新社)

圖為日本選手山田美諭。(圖擷自IG「miyu_yamada_」)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