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追東奧轉播竟看到「熟悉一幕」 網笑:這下大家都認識了

2021/07/25 10:33

網友分享東奧的有趣一幕,直言獅子山共和國國旗像極了便利商店的商標。(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賽事目前正火熱展開,各國好手紛紛在賽場上展現自己的苦練成果,有網友發現某國家的國旗像極了便利商店的商標,引發熱議。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傳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見,東京奧運實況中,獅子山共和國舉旗進場,綠、白、藍三道橫條組成的三色旗相當吸睛,像極了便利商店的商標,「原來全家便利超商偷偷跑去參加東京奧運,全家太強了,以上純屬趣味,一下子大家都認識獅子山共和國了」。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真的耶,難怪看著親切」、「真的,一看到我就說有全家國啊」、「對不起,剛剛我也是這樣跟我媽説的」、「全家:超前部署」、「小7還沒輪到嗎?」、「萊爾富跟OK呢?」、「難怪我在全家做的朋友說他要去日本了!」。

根據維基百科資料,獅子山共和國(Republic of Sierra Leone),通稱獅子山,位於西非大西洋岸,北部及東部被幾內亞包圍、東南與賴比瑞亞接壤,首都自由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