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台灣一哥登場!周天成直落二輕取瑞典好手

2021/07/25 09:54

周天成奧運小組賽首戰告捷。(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羽球男單今進行第2日小組賽,台灣一哥周天成僅用了40分鐘,輕鬆以21:12、21:11擊敗瑞典好手布雷施泰特(Felix Burestedt),小組賽順利開胡。

31歲的周天成前次里約奧運在8強賽不敵李宗偉,止步8強,今年在再次取得奧運門票,榮膺第2種子,只要在小組賽出線,即可晉級8強。

周天成今迎戰世界排名57的布雷施泰特,開局尚未進入狀況,稍稍陷入纏鬥,但在13:10領先後,小天找到節奏,連續幾波進攻讓對手發生失誤,連拿4分,最終以21:12先馳得點。次局,布雷施泰特嘗試反擊,逮到周天成幾次回擊不到位的球搶下分數,但小天不疾不徐,成功掌握比賽節奏後,以21:11勝出。

周天成下一戰將迎戰19歲加拿大華裔小將楊燦,力拚小組賽第1晉級。

周天成奧運小組賽首戰告捷。(法新社)

周天成。(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