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荷蘭女子划船教練確診武肺 奧運代表隊已5人確診

2021/07/25 10:16

日本東京奧運的荷蘭女子划船教練維爾東克舒特(Josy Verdonkschot),24日確診武漢肺炎。荷蘭東奧女子划船選手示意圖。(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京奧運的荷蘭女子划船教練維爾東克舒特(Josy Verdonkschot),24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目前荷蘭奧運代表隊各項運動的選手與工作人員共有5人染疫。

據《路透》報導,荷蘭代表隊表示,維爾東克舒特擔任數名女子划船選手的教練,他於24日早上接受篩檢,晚間被告知確診的消息,目前已展開10天的隔離,並依照東奧規定追蹤密切接觸者。

密切接觸者並不是完全無法出賽,只是需要在特定條件下進行,例如必須單獨搭乘交通工具,以及獨自一人在房間內吃飯、睡覺。

在維爾東克舒特之前,荷蘭划船隊已經有21歲的男子選手弗羅林(Finn Florijn)確診,同時還有1名工作人員染疫,除此之外,荷蘭跆拳道選手歐因克(Reshmie Oogink)、滑板選手雅各布(Candy Jacobs)也都驗出武肺陽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