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南韓男足失禮風波後 紐國國腳大器回應

2021/07/25 10:42

上屆第5名的南韓爆冷不敵紐西蘭。(路透)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南韓男足在奧運首戰0:1爆冷輸給紐西蘭,還爆發中場球員李東炅賽後拒絕和對方球員握手的失禮風波,而韓媒今天引述紐西蘭媒體報導指出,「當事人」紐國前鋒伍德在受訪時表示對於李東炅的行為並不介意,且能理解對方因輸球而失望的心情。

南韓男足在2012倫敦奧運奪銅,並在上屆奧運拿下第5名,一般評估實力在紐西蘭之上,卻在22日B組賽事爆冷輸球。在下半季第69分鐘把握住補射進球機會的伍德,成為該役大功臣,賽後他主動過去向李東炅握手,卻被對方用手拍掉拒絕,他也只能苦笑離開,而這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後,李東炅則被罵翻。

李東炅已在前天承認行為失當,表示應該更理性回應,但也坦言當時對於輸球結果太失望,自己其實當時什麼都沒想。韓媒SBS今天報導,伍德表示南韓應該認為可以很輕鬆擊敗紐西蘭,他能夠理解李東炅的失望心情,或者對方是對疫情非常小心,他並不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