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林昀儒/鄭怡靜逆轉南韓組合 今晚8點拚金牌戰門票

2021/07/25 11:16

林昀儒/鄭怡靜逆轉南韓組合,今晚8點拚金牌戰門票。(路透)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世界排名第1的林昀儒/鄭怡靜今天在東京奧運桌球混雙8強,以4:2逆轉世界排名第6的南韓組合李尚洙/田志希,勇闖最終4強,在今晚8點將力爭金牌入場券。

林昀儒/鄭怡靜昨首輪以直落橫4掃世界排名19的印度組合阿昌塔/芭特拉,8強門票到手,而李尚洙/田志希則是力退埃及組合晉級。

林昀儒/鄭怡靜在2019年德國公開賽和今年卡達WTT球星挑戰賽決賽,兩度打敗李尚洙/田志希,擁有對戰優勢。

林鄭配首局以7:11讓出,但次局以11:4扳平,再來第3局雖然追到7:8卻連丟3分再度陷入落後,不過兩人第4局以11:7追回。林鄭配在關鍵第5局都保持微幅領先於9:8時更連下2分,漂亮翻轉戰局,再來第6局雖然5:6落後,但隨即以6:1攻勢鎖定勝局。

林昀儒/鄭怡靜逆轉南韓組合,今晚8點拚金牌戰門票。(路透)

林昀儒/鄭怡靜。(路透)

林昀儒/鄭怡靜。(記者林岳甫攝)

林昀儒/鄭怡靜。(記者林岳甫攝)

鄭怡靜。(記者林岳甫攝)

林昀儒。(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