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跆拳道》黃鈺仁不敵伊朗好手 但敗部復活還有機會

2021/07/25 11:34

台灣跆拳道好手黃鈺仁不敵伊朗好手。(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跆拳道好手黃鈺仁今在男子68公斤級登場,首戰碰上伊朗好手何塞尼(Mirhashem Hosseini),苦戰到最後一刻仍以15:18落敗,無緣8強,接下來得視對手戰況,等待進入復活賽的機會。

這次台灣跆拳道代表隊共取得4席,除了男子68公斤級的黃鈺仁外,還有男子80公斤級的劉威廷,女子組方面,則有49公斤級的蘇柏亞、57公斤級的羅嘉翎。

昨蘇柏亞不敵日本好手山田美諭,對手也無緣金牌戰,讓她無法在復活賽中再次登場,今天出賽的台灣選手包含黃鈺仁、羅嘉翎。

黃鈺仁過去曾擊敗過何塞尼,仍有機會搶勝,今卻陷入苦戰,讓黃鈺仁在前2回合踢完戰時落後。雖在第3回合黃鈺仁迎頭趕上,雙方戰成7:7平手,但最後關頭伊朗對手一輪猛攻擴大領先,黃鈺仁也沒能把握機會搶分,最終以15:18落敗,無緣8強,得寄望對手進入金牌戰,才有爭取復活賽的機會。另一名台灣女將羅嘉翎預計在台灣時間12點16分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