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柔道》「柔道男神」楊勇緯 傷勢修復靠雷射針灸

2021/07/25 11:44

郭純恩醫師於東京奧運團本部前與楊勇緯選手合影。(長庚運動醫學團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昨在東京奧運男子柔道60公斤級奪銀,更是台灣在奧運史上首面柔道獎牌,他出發東京前,在高雄長庚紀念醫院請中醫部郭純恩醫師進行雷射針灸治療。

楊勇緯和郭純恩的緣分追溯至2017年台北世大運,在大賽前,楊勇緯在比賽中被關節技固定手肘受傷,但他堅定跟醫師表示,團體戰需要他的上場,請醫師務必協助他重返比賽,而郭純恩透過雷射針灸,以無痛的方式舒緩楊勇緯手肘周圍肌肉,改善部位疼痛及關節活動度,讓楊勇緯留下深刻印。

因此這次楊勇緯前往東京前再度找郭純恩進行雷射針灸治療,而郭純恩也是本屆台灣代表團的隨隊醫師。

楊勇緯選手於東京奧運出發前至高雄長庚接受郭純恩醫師治療。(長庚運動醫學團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