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續31.1局無失分中斷 官大元:明天又是新的開始(影音)

2021/07/25 12:06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官大元昨在對樂天桃猿6局上被朱育賢轟出2分彈,是他本季首次掉責失分,也中斷連續29.1局無失分,他賽後平靜地說:「今天是一個Ending,但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官大元中繼1.1局失2分都是責失,本季防禦率升至0.55,連續無責失分紀錄停在32局,賽後透過中信兄弟官方頻道表示,從一開始就以平常心看待,所以心情不會有太大波動。

官大元指出,被朱育賢打到的時候,心裡就想「嗯,出去了」,對決的過程有很多界外球,每一球都在思考,後來產生幾家歡樂幾家愁的結果,這就是棒球迷人之處。

官大元認為,自開季起沒有失(自責)分,防禦率保持在零,一直沒有在心裡造成影響,畢竟只是個人成績,也許來年還有機會,「本來就沒有什麼壓力,所以不會太在意。」

官大元表示,最主要的還是團隊成績,現階段就是先拿到季冠軍,「今天是一個Ending,明天又是新的開始,可以創造跟延續更多的屬於我自己的紀錄。」

官大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