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男神楊勇緯奧運奪銀 老爸照片被翻出原來像柯叔元

2021/07/25 12:07

楊勇緯po在IG的小時候照片上可見楊父(右)顏值神似明星柯叔元。(擷取自楊勇緯IG)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東京奧運榮獲柔道男子60公斤級銀牌,一舉成名!瞬間成為台灣之光,圈粉無數,還有網友翻出他po在個人IG上的父親的照片,狂讚楊勇緯基因好原來是來自上一代,楊父年輕時照片撞臉男星柯叔元。

楊勇緯昨在東京奧運寫下台灣在奧運柔道史上的首面獎牌,讓台灣隊在第1天就拿下銀牌,刷新台灣隊最快得牌紀錄。 楊勇緯頓時成為台灣之光,不僅一舉擄獲眾櫻花妹的目光,更有網友翻出楊勇緯po在IG上的照片,發現楊緯勇從小就濃眉大眼。

網友更發現楊勇緯的顏值遺傳自其父親,「我的天阿,原來他的帥,是遺傳自他老爸!」「小孩真的不能偷生,有沒有楊勇瑋的爸爸更帥的卦!?」甚至有發文以「慟....楊勇瑋的爸爸比他更帥!?」為標題。

網友看了楊勇緯父親的照片,發現其顏值「真的像柯叔元」、「我也是第一個想到柯叔元先生」、「根本柯叔元啊!帥翻天」,還有網友問原PO「你po柯淑元照片幹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