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抽籤老是對世界名將 盧彥勳兒子竟說「不錯喔!」

2021/07/25 13:50

盧彥勳。(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東京報導〕永遠的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天打完奧運正式結束20年職業生涯,他有一對寶貝兒子,童言童語常令他哭笑不得。

盧彥勳透露,有一次太太對兒子說,「這次奧運爸爸對上世界排名第5的選手。」大兒子納悶,「為什麼爸爸每次都對到前幾名的人?」太太搖搖頭無奈說沒辦法,籤運不好啊,接著大兒子又說,「不錯喔,爸爸可能第一輪就輸了!」語畢,與小兒子一起歡呼,期待為了備戰已兩個多月沒回家的父親即將「強勢回歸」。

盧彥勳再透露,之前在法網比賽,大兒子就會看電視轉播,然後對著牆壁打網球,自己打得很開心,還覺得看老爸比賽球技進步了,「他竟然說要擊敗這座牆壁,每天7點起床就對著牆壁打。」

盧彥勳說,要讓兩個年紀還小的兒子,完全懂得職業網球員的生態,那不可能,或許要等到國小畢業或國中,但兩人知道平常爸爸是職業選手,正為比賽做準備,為了什麼工作,也一直很期待看他每一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