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網球》謝淑薇妹妹女雙落敗 謝語婕與許絜瑜首輪止步

2021/07/25 15:00

謝語婕/許絜瑜落敗。(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剛過28歲生日的謝語倢,今帶著姊姊謝淑薇越洋祝福出擊,但東京奧運網球女雙初登場深陷苦戰,「A妹」與左手持拍的許絜瑜聯手力拚62分鐘,仍以2:6、1:6不敵來勢洶洶的捷克頭號種子西妮亞可娃(Katerina Siniakova)/卡蕾茲可娃(Barbora Krejcikova),謝/許無緣爆冷開胡晉級,本屆台將也提前結束網球賽事。

人在法國住處的謝淑薇,隔海為壽星「A妹」加油打氣,可惜左右開弓的台將女雙籤運太硬,謝語婕/許絜瑜首輪就遭遇坐擁3座大滿貫女雙冠軍、也是本屆金牌大熱門的捷克強敵,開賽第3局,台將組合就先遭破發,緊接著第4局又錯失回破機會,被老經驗對手拉開差距,加上第7局第2度發球失守,首盤拱手讓人。

次盤謝語婕/許絜瑜重整旗鼓,可惜第2局多達5個破發點沒拿下,士氣又遭重挫,之後第3、5、7局連續被頭號種子強勢突破,一口氣連丟6局,直落2告別奧運處女秀。

謝語婕/許絜瑜落敗。(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